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全球资讯
根据最新报告,由于美联储加息导致融资成本上升,美国私营公司的盈利和利润率大幅下滑,破产数量日益增加。虽然大型公司到目前为止大多能够避免这种痛苦,但这些公司经常使用中型私营公司作为供应商,较小企业的失败可能会打乱供应链并增加大型企业的成本。
高管内参
随着利润缩水,美国私营公司破产数量日益增加
发布时间:2024-01-12 14:28:11
  |  
阅读量:

日期:2024年1月8日

作者:埃伦·施耐德,彭博新闻


根据Marblegate资产管理和Rapid Ratings周一的报告,由于美联储加息导致融资成本上升,美国私营公司的收益和利润率大幅下滑,破产的公司数量日益增加。


到目前为止,大型公司大多能够避免这种痛苦。但这些大公司通常使用中型私营公司作为供应商,较小企业的失败可能会打乱供应链并增加大型企业的成本。


Marblegate的管理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安德鲁·米尔格拉姆表示:“从岸边看,水面看似平静,但水下正在发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动荡的环境,非常危险。”


私营公司的弱点可能会影响到债务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私人信贷贷款人。这些资金管理者管理着约1.6万亿美元的直接贷款和其他形式的私人信贷。


米尔格拉姆还表示,小公司的困境可能会为帮助公司重组债务并扭转局面的专业人士创造机会。


Marblegate和Rapid Ratings研究了约1200家年收入在1亿至7.5亿美元之间的私营公司,以及约2230家年收入在7.5亿美元以上的上市公司。


报告显示,私营公司在2019年至2022年间的收入、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了超过20%。而在大型上市公司中,EBITDA平均增长了近20%。小公司的利润率出现收缩,而大公司的利润率则有所扩大。


这种利润压力导致更多公司崩溃。根据报告,2023年的破产申请比前一年增加了250%以上,主要由小公司驱动。


报告指出,私营公司更容易受到需求减弱、工资通胀上升和融资成本增加的影响。这些公司通常对支出的控制力度小于大公司,许多公司无法将成本增加转嫁给客户,因为竞争太激烈。


米尔格拉姆说:“中型市场公司对价格的控制力度较小。如果你对沃尔玛提价,他们就会找到新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