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我们
CSCMP作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组织,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设有105个圆桌分会。协会是全球物流与供应链思想领袖汇聚的平台,处于定义产业、引领方向的地位。
全球会员


CSCMP会员权益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致力于教育和链接全世界供应链管理者,无论您是刚刚进入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中的从业人员还是资深人士,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始终不渝的以持续赋能供应链专业为己任。
为什么加入CSCMP
网络资源 加入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您将与全球超过9,000多位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中的专业人士取得联系,提升您的专业能力以及业务能力。
职业发展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为领域中的从业人员提供一系列丰富的资讯案例、认证项目以及专业活动,为不断打造您以及所在组织的综合竞争力,在获得日常工作所需的专业技能的同时,还可以开拓行业发展趋势的视野。


在线研讨会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根据全球会员的实际需求,每月在线上提供免费实时在线研讨会,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加入讨论聆听行业专家的分享,同时也可以进行在线互动。 圆桌分会 CSCMP在全球35个国家都设有地方圆桌分会,会在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形式各样的主题活动,为本区域会员提供沟通、互动的平台,建立友谊,分享领域经验,提升宝贵的职业技能。


全球供应链峰会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每年都会举办一期全球峰会,峰会为会员提供与业内专家学者互动沟通的机会,与最具有影响力的物流与供应链领袖建立联系,聆听全球最前沿的趋势。会员参会可以享受最高500美元的优惠。 研究与洞察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围绕供应链管理的各个专业领域展开众多调研并向会员提供分析报告,帮助会员第一时间了解快速变化的行业动态,分享具有可行性的深度洞察以及案例参考。


CSCMP董事会成员、名人堂独立顾问
CSCMP供应链管理季刊 专业会员及学术会员可以享受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提供的《供应链管理通讯》纸质版,全球会员可以享受电子版。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通讯录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会员专属通讯录收录了全球超9,000名专业人士的联系方式,协会会员可通过索引职位、行业、地理等信息与其建立真实联系。
会员概览
谁是我们的会员?他们代表哪些行业和工作职能?通过这张会员信息图表找出答案。  会员手册 想要迅速而全面地了解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会员权益及类型,请下载我们的会员手册。 职业推荐 想要增加提案获批的机率吗?试试看用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会员权益中提供的模板向老板展示您的ROI计划。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全球会员的信息
点击了解更多有关企业会员的信息
点击了解更多有关学生会员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