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服务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致力于教育和连接全世界供应链管理者,无论您是刚刚进入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中的从业人员还是资深人士,都能在我们的会员权益体系中找到适合您发展的相关服务。
会员网络
CSCMP供应链管理协会会员网络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通过全球圆桌分会及全球会员通讯录等组织形式,为协会成员搭建真实有效的行业资源网络。促进业内个人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及企业间的商务合作。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圆桌分会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在包括美国、欧洲、中国等重要经济体在内的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总共设有105个圆桌分会。各地圆桌分会通过丰富的线下活动,交流实战经验,相互促进专业技能的提高以及视野的开拓。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组织的会员社交活动对我意义非凡。通过活动去结识业内或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通常,学术类的会员会对行业实践比较感兴趣,作为从业人员,学术类会员作出的理论分享也提升了我的理论水平。参加过一系列的圆桌会议之后,我在复杂的供应链管理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XPO物流有限公司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会员专属通讯录
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会员专属通讯录收录了全球超9,000名专业人士的联系方式,协会会员可通过索引职位、行业、地理等信息与其建立真实联系,达成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