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SCMP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官方网站!
全球资讯
根据货运运输分析公司FTR的一项研究,得益于柴油价格的持续下跌,货运商在10月份获得了更好的商业环境。FTR的货运商条件指数(SCI)在10月份继续进入积极领域,从9月份的0.35上升至4.3。这种趋势预计将在长期内持续,因为该部门在新年伊始基本保持稳定。
高管内参
柴油价格下降提振了货运商的商业环境
发布时间:2024-01-12 14:51:47
  |  
阅读量:

2024年1月8日

《供应链季刊》编辑部





据货运运输分析公司FTR的研究,由于柴油价格持续下跌,货运商在10月份获得了更好的商业环境。


FTR的货运商条件指数(SCI)在10月份继续进入积极领域,从9月份的0.35上升至4.3。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的公司表示,预计这种趋势将在长期内持续,因为该部门在新年伊始基本保持稳定。


FTR的卡车运输副总裁艾弗里·薇斯在一份发布中表示:“根据SCI衡量的10月份货运商的整体市场条件自6月以来最为有利,但燃油成本的波动基本上是月度变化的变量。关键的货运动态——费率、利用率和体积——在过去几个月中基本稳定,并且看起来至少在2024年的头几个月也会如此。在2023年11月和12月柴油价格下降带来的推动后,我们预计货运商的市场条件将逐渐软化,但我们不预见在预测范围内出现明显的负面条件。”


SCI追踪变化,代表了美国整车运输市场的四个主要条件:货运需求、货运费率、车队容量和燃油价格。这些单独的指标被综合成一个单一的指数,当为正数时显示良好、乐观的条件,反之则相反。